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学院思政社团“思源社”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12月30日中午,学院思政社团“思源社”成立大会在综合教学楼一层阶梯教室举行。“思源社”作为学院特高校平台建设方案中的思政社团,该社团由学院退伍在校大学生发起创办组建,旨在带领社员们学习理论经典,参与社会实践,不断弘扬先进文化,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党委书记毕兆炜、院长黄珊珊、副院长黄平以及公共教学部和学院团委老师出席此次大会,全体社员参加大会。  

1.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2.参会领导

参会领导

3.参会教师

参会教师

  成立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

4.中专音乐2017班高瑜遥同学主持会议

中专音乐2017班高瑜遥同学主持会议

5.全体起立唱国歌

全体起立唱国歌

  学院党委书记毕兆炜首先对思源社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进而介绍了社团发起、筹备及成立的过程。毕书记指出思源社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强化学生意识形态教育的重要阵地,希望思源社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各项活动中,在学生中起到表率作用。

6.党委书记毕兆炜讲话

党委书记毕兆炜讲话

  高职舞美技师2019班崔晓晨同学作为社团发起人代表,宣读了社团章程及社团管理办法。副院长黄平对“思源社”进行授牌,并围绕“思源社”要在提高思想建设引领和学生综合素质两个方面进行阐述,强调“思源社”在今后的活动应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思想品德的教育方面作出表率,争创优秀社团。

7.高职舞美技师2019班崔晓晨同学作为社团发起人代表宣读社团章程及社团管理办法

高职舞美技师2019班崔晓晨同学作为社团发起人代表宣读社团章程及社团管理办法

8.副院长黄平授牌

副院长黄平授牌

9.副院长黄平讲话

副院长黄平讲话

  社团社长高职影视表演2018班李思蔚同学发言作为一名退伍学生,会充分发挥自己在部队学到的优良品格,全心全意为社团服务,带领社团成员一起深入学习、积极宣传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随后,宣读了第一届社团管理成员。

10.社团社长高职影视2018班李思蔚同学发言

社团社长高职影视2018班李思蔚同学发言

  最后,院长黄珊珊对“思源社”提出了希望,希望“思源社”在思想教育上采取新途径和新方法,开展丰富多彩对学生有意义的活动,将“思源社”打造成校园亮丽的风景线。

11.院长黄珊珊讲话

院长黄珊珊讲话

12.院领导与参会人员合影

院领导与参会人员合影

图/摄影工作室 文/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