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北京市教委领导来学院检查高校疫情防控工作

  

1

  6月22日下午,北京市教委扶贫协作与支援合作处处长王力志、市教委扶贫协作与支援合作处四级调研员贺捷一行对我院疫情防控防疫工作进行了检查。学院院长黄珊珊、党委书记毕兆炜、副院长黄平及防疫小组部分成员陪同检查。

2

3

  王力志处长一行检查了学院大门进校流程、封闭区等,详细询问了目前在校学生情况、学院封闭管理情况、毕业生离校安排、后勤人员管理、食堂环境设施消杀情况及食材供应情况、学生就业情况、垃圾分类等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北京应急响应级别调至二级后的具体做法和工作安排;强调要继续加强校园封闭式管理,全面开展环境消杀,摸排疫情关联人员,保证食堂食材安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精细化推进毕业生离校,严格按照市教委要求毕业生不返校,毕业工作暂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师生和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