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高度重视 科学部署 我院学生2020年专升本考试顺利完成

  6月13、14、15日,我院圆满完成北京市2020年高职升本科招生统一考试组织工作。

  2020年我院共有20名学生被推荐参加北京市专升本考试,考试地点分别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和北京联合大学。考试期间,教务处精心组织,安排学生统一乘车前往指定地点参加考试,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健康码绿码、核酸检测证明查验,检测体温,有序组织考生上下车,到达指定位置随时报告,随车教师沿途严格管控,三天时间顺利完成了公共课和专业课考试组织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18133117

老师们做好出发前的准备

微信图片_20200618133120

学生按要求有序进入考场

  此次考试是在北京高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举行的第一次大型现场考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依据市委市政府相关防疫工作要求,成立专升本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教务处制定详细的专升本考试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6月5日召开学院专升本考试工作专题会议,教务处、学生处、综合管理处和各专业系分工协作,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细致安排。

  在学院专升本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学院各部门各司其职,认真落实防疫措施,顺利完成此次高职升本科招生统一考试组织工作。

文/教务处

图/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