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我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书、意识形态责任书和学院微信公众号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

    6月4日中午 ,我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意识形态责任书和学院微信公众号管理等责任书签订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干、支书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接着,党委书记毕兆炜与各副院长签订了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意识形态责任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意识形态责任书、学院微信公众号管理责任书、保密工作责任书、综治安全工作责任书等。最后,党委书记毕兆炜讲话。毕书记指出:要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到位。在工作中,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要加强对本部门人员的教育和管理,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近日我院承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全体党员能够努力工作、默默奉献,圆满的完成了上级交办的任务,同时还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充分体现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再接再厉。

1会场

会场

2毕书记与黄珊珊

毕书记与黄珊珊

3毕书记与黄平

毕书记与黄平

4毕书记与许翠

毕书记与许翠

5黄珊珊副院长与招就办

黄珊珊副院长与招就办

6许翠副院长与李青

许翠副院长与李青

图文/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