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学院组织80岁以上老干部健康疗养活动

    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6月5日,学院老干部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前往怀柔雁栖湖景区进行健康疗养活动,20余名80岁以上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院领导高度重视,发车前,党委书记毕兆炜亲自到车上看望老同志,并嘱咐大家要注意安全,同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将老干部们照顾好。老干部处也进行了精心的筹备,行程安排认真细致,确保整个春游活动安全、顺利、圆满地进行。游览中,老同志们兴致勃勃,远离了大城市的拥挤与喧闹,老干部们乘坐在游览车上,浏览雁栖湖幽美的环境,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大自然的美景,人人显得格外舒畅与愉快。老干部处的的同志或帮老干部照相,或小心搀扶,或和老干部拉家常,问寒问暖,畅谈祖国的发展变化,其乐融融。 

    活动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院领导和老干部处对离退休老同志的照顾关爱和体贴,既放松了心情,又给老同志之间提供了见面交流的机会。

党委书记毕兆炜到车上看望老同志1

党委书记毕兆炜到车上看望老同志

离退休老师雁栖湖集体合影2

离退休老师雁栖湖集体合影

雁栖湖部分老干部合影3

雁栖湖部分老干部合影

文/张学文   图/王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