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为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让全体党员更加自觉地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23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开展主题读书活动。

    支部党员来到北京图书大厦,置身书香环境,感受阅读魅力。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一是个别赏读。大家根据兴趣爱好和各自实际,有的驻足于业务专栏,有的浏览人文哲学,有的翻看畅销书籍。二是集中学习。大家来到新书发布现场,聆听《蒙古马精神》作者深入解读干事创业就要像蒙古马那样,有一种吃苦耐劳、一往无前的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 “读书日活动”为契机,认真研读原著,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养成学习的良好习惯,勤学、善思、笃用,做一名“四有”教师;要不断拓展读书的内容和形式,既要能充分利用碎片时间进行电子阅读,又能够通过纸版书籍进行深度阅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自身素质,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

1支部党员在图书大厦前合影

支部党员在图书大厦前合影

2支部党员合影

支部党员合影

3支部党员个别赏读

支部党员个别赏读

4支部党员个别赏读

支部党员个别赏读

5支部党员聆听讲座

支部党员聆听讲座

文/宋伟  图/机关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