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

    2018年11月1日,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毕兆炜及关工委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卓群老师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有毕书记对学院关工委工作的讲话;李卓群老师总结上学期的工作,并布置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关工委成员学习市教育系统关工委相关文件。

    毕书记对前一阶段学院关工委的工作予以了肯定。毕书记认为,学院关工委对入学新生进行的校史教育、帮扶学生,以及把在校期间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的相关材料放入学生档案等工作,对学院学生都具有很大帮助。

    毕书记在讲话中,专门提到了学院关工委开展帮扶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引起了市委宣传部的重视。尤其是李卓群老师在帮扶学生的工作中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取得了显著成绩,北京市老干部局也对此进行了专题采访。

    毕书记还对曾经参加过关工委工作的老同志和目前仍在关工委工作的老同志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李卓群老师对2018年以来学院关工委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包括对入学新生进行的校史教育、参加市教委组织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关工委秘书长培训班等多项培训、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档案填写工作和帮扶学生等。下一步还将开展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小型座谈会、帮扶学生,组织相关文件的学习,参加有关培训等。

    最后,大家学习了市教育系统关工委相关文件,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方向性的指导。

1.学院党委副书记-毕兆炜同志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毕兆炜同志讲话

2.学院关工委工作会议现场

学院关工委工作会议现场

文/张燕鹰    图/老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