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9月12日,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我院在排演场一层隆重召开了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全体院领导出席大会,各部门所有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青年教师李洋主持。

    党委副书记毕兆炜致辞,代表学院向辛勤耕耘在各个岗位上的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诠释教师立德树人的职责使命,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高尚的品德赢得学生的敬仰,以模范的言行举止为学生树立榜样,把真善美的种子播撒到学生心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和学生的“四个引路人”。

    高职评剧17班的刘燕铭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深情表达了对辛勤培育自己成长的老师的无限感激之情和崇高的敬意,表示会把对老师的感恩化作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老师、回报社会。

    大会宣读了各类表彰决定,对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春晖奖”获奖教师、“耕耘奖”获奖教师、北戏标兵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院领导为获得各奖项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获得北戏标兵的教师代表王媛和祝真伟先后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实际,讲述了在北戏的职业成长成熟过程以及对“教师”这一身份的理解和感受,表达了以“树德育才”为根本任务,心系学生、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为学院更美好的明天奋斗的信念和心声。

    院长刘侗讲话,向一年来在各自岗位上默默坚守、努力奉献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年来不断付出、取得丰硕成果和卓异成绩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肯定了我院师生在各项专业比赛和展演活动中的优秀表现和良好素质。他指出,新时期社会主义文艺发展最重要的是人才的培养,培养什么样的人才、怎样培养人才,是摆在文艺教育工作者面前的重要课题,需要大家去思考。他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10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希望大家能够认真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牢记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职责和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优秀民族文化的传承发展、为艺术人才的培养努力奉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在热烈的气氛中,教师节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1教师节大会现场

教师节大会现场

2全体院领导出席大会

全体院领导出席大会

3青年教师李洋主持大会

青年教师李洋主持大会

4党委副书记毕兆炜致辞

党委副书记毕兆炜致辞

5学生代表刘燕铭发言

学生代表刘燕铭发言

6优秀班主任

优秀班主任

7优秀教师第一组

优秀教师第一组

8优秀教师第二组

优秀教师第二组

9优秀教师第三组

优秀教师第三组

10优秀教师第四组

优秀教师第四组

11优秀工作者第一组

优秀工作者第一组

12优秀工作者第二组

优秀工作者第二组

13优秀工作者第三组

优秀工作者第三组

14先进党支部

先进党支部

15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共产党员

16优秀党务工作者

优秀党务工作者

17“春晖奖”获奖教师第一组

“春晖奖”获奖教师第一组

18春晖奖”获奖教师第二组

"春晖奖”获奖教师第二组

19“春晖奖”获奖教师第三组

“春晖奖”获奖教师第三组

20“耕耘奖”获奖教师第一组

“耕耘奖”获奖教师第一组

21“耕耘奖”获奖教师第二组

“耕耘奖”获奖教师第二组

22耕耘奖”获奖教师第三组

"耕耘奖”获奖教师第三组

23北戏标兵

北戏标兵

25党委副书记毕兆炜为获奖集体颁发证书

党委副书记毕兆炜为获奖集体颁发证书

26副院长黄珊珊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副院长黄珊珊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27副院长黄平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副院长黄平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28副院长吴蕾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副院长吴蕾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29副院长许翠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副院长许翠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30教师代表王媛发言

教师代表王媛发言

31教师代表祝真伟发言

教师代表祝真伟发言

32院长刘侗讲话

院长刘侗讲话

文/学院办公室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