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北京市教委职成处挂职副处长张洁来我院进行开学工作调研检查

    9月11日上午,北京市教委职成处挂职副处长张洁、干部张兰来我院进行开学工作调研检查。院长刘侗、党委副书记毕兆炜、副院长黄珊珊、吴蕾,教务处主任王雷、副主任王硕以及院办主任王静参加接待。

    张洁副处长一行首先观摩了专业系的教学课堂,依次观看了京剧和评剧的基功课及剧目课、音乐的古筝课及钢琴课、舞蹈的民间舞课等课堂,认真听取了有关专业课程的介绍。

    随后,张洁副处长一行和学院领导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学院相关情况汇报。座谈会上,刘侗院长向张洁副处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说明我院在戏曲人才的培养和传统文化的传承方面具有强烈的使命感并且走在同行前列。黄珊珊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招生现状,希望上级单位能结合我院的专业实际情况,在政策上给予适当支持。在听取我院的情况汇报后,张洁副处长对我院在戏曲人才培养方面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结合职业教育的发展趋势对我院未来的招生工作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1领导观摩课堂

领导观摩课堂

2领导观摩课堂

领导观摩课堂

3领导观摩课堂

领导观摩课堂

4领导观摩课堂

领导观摩课堂

5领导观摩课堂

领导观摩课堂

6领导与戏曲专业师生合影

领导与戏曲专业师生合影

7座谈会

座谈会

文/院办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