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深入课堂进行检查

    2018年9月4日星期二,学院新学期开课第一天之际,学院院长刘侗、党委副书记毕兆炜、副院长黄珊珊、黄平、吴蕾、许翠,在教务处主任王雷、综合服务处刘小青等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检查了开学首日教学运行情况。

    为了保障学生顺利开学,在新学期开学前,各系部进行了详尽的安排,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与各系部密切配合,在教学设备维护、课表安排、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工作。检查组深入课堂,对教师上课、学生到课、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施运行和教学环境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院长刘侗对刚入学的高职和中专的新生们进行了鼓励,希望同学们能尽快融入北戏大家庭,努力学习。新学期有关教学的各项工作准备到位,教师认真授课,新老学生专心听讲,师生精神饱满,教学运行有序,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开了个好头。

1刘侗院长检查专业课堂

刘侗院长检查专业课堂

2刘侗院长鼓励高职新生

刘侗院长鼓励高职新生

3刘侗院长检查文化课堂鼓励中专新生

刘侗院长检查文化课堂鼓励中专新生

4院领导检查专业课堂

院领导检查专业课堂

5院领导检查专业课堂

院领导检查专业课堂

6院领导检查专业课堂

院领导检查专业课堂

7院领导检查专业课堂

院领导检查专业课堂

图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