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学院开展主题为安全生产进校园主题周活动

    2016年6月6日下午,丰台区马家堡街道办事处和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联合举办主题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进校园主题周活动,参加此次安全生产进校园主题周活动的领导有丰台区马家街道办事处工委书记徐爱华、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黄平,同时参加活动的还有马家堡街道安全办、安全生产检查队、食药所、城管分队、交通、消防、马家堡街道西里三社区的同志们,以及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行政学生党支部、综合管理处、学生处及学院的老师同学们。    

    这次活动是贯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为主线,集中开展一系列接地气、促安全、有亮点、贴近一线职工和社会公众的安全生产宣教活动,是进一步推动落实安全生产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工作,不断提高全民的安全意识与应急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活动中马家堡街道办事处工委书记徐爱华、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黄长先后进行了讲话,重申了安全生产进校园的重大意义,这一活动是街道和院校合力抓好校园安全的重要举措,并将在今天的进一步合作,共同促进马家堡地区及北戏校园的安全工作上台阶。

    活动中进行了微型消防站技能演示、消防设备展示、安全资料发放、安全知识展板宣传、现场安全知识讲解等活动,安全生产进校园活动圆满成功。

001活动主题

活动主题

002学院院长刘侗、副院长黄平、马家堡街道办事处工委书记徐爱国一起交流探讨安全生产工作

学院院长刘侗、副院长黄平、马家堡街道办事处工委书记徐爱国一起交流探讨安全生产工作

003参加活动领导和工作人员活动现场合影

参加活动领导和工作人员活动现场合影

004行政学生党支部部分成员活动现场合影

行政学生党支部部分成员活动现场合影

005马家堡街道办事处工委书记徐爱华致词

马家堡街道办事处工委书记徐爱华致词

006学院副院长黄平宣布活动开幕

学院副院长黄平宣布活动开幕

007活动现场主持

活动现场主持

008微型消防站技能演示

微型消防站技能演示

009微型消防站技能演示

微型消防站技能演示

010师生参观消防设备

师生参观消防设备

011师生参观消防设备

师生参观消防设备

012安全宣传资料发放

安全宣传资料发放

013安全宣传资料发放

安全宣传资料发放

014师生参观安全展板

师生参观安全展板

015师生参观安全展板

师生参观安全展板

文/综合管理处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