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学院团委组织全院团员观看《入团第一课》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爱国、民主、科学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实践教育活动,大力加强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4月25日下午,我院团委组织全院团员在少儿戏剧场观看《入团第一课》视频,活动由院团委杨雅娜老师主持,全体班主任、高职中专团员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院团委书记双百平任向全体团员提出几点要求:一希望团青们能了解团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了解发展团员的基本要求和程序仪式;二希望老团员能重温共青团知识,增进对团组织的理解和认同,培养共青团组织的归属感、荣誉感;三希望所有团员通过视频观看发自内心的理解和认同自己的身份,在团组织的带领下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共青团员。随后,全体学员认真严肃地观看了教育片,从内心接受了一次政治思想的洗礼。

    本次共青团第一课开启了我院团员教育的新篇章,使学生们深刻地认识到,不仅要自觉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更应该自觉学习党和团的有关理论知识,提高思想境界,以更高的标准和更远的目标要求自己,在周围青年中发挥模范作用。

1.学习内容

学习内容

1.1学习内容

学习内容

2.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3.团委书记双百平任讲话

团委书记双百平任讲话

4.学生们聚精会神地聆听

学生们聚精会神地聆听

5.现场学生认真观看教育片

现场学生认真观看教育片

图/摄影工作室 文/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