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学院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赴中华世纪坛开展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对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部署和要求,提高我院党员的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我院于4月25日上午组织离退休党员前往中华世纪坛参观“护航新时代”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展览。

    展览分为序厅和主展厅两大部分。序厅重点介绍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基本要义、精神实质、基本要求和国家安全领导体系,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国家安全工作成就。主展厅围绕国家安全形势的新变化新特点新要求,着重介绍了维护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等16个安全领域的重要意义、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需要把握的重要问题。除此之外,展览馆还设置了部分模型和科技体验区,方便观众以互动的形式更加直观和深入地体会国家安全相关各领域的发展。

    通过此次参观展览,使老党员们能够更加全面地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理念,更加深入地了解国家安全的意义,更加主动地支持国家安全工作,更加自觉地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们的组织观念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提高维护国家安全、国家权益和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和能力。

1

2

3

4

图文/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