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学院关工委召开工作会

    2018年4月12日上午9:30分,学院关工委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工作联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毕兆炜、党办主任栾海燕,学生处王晓辰 、赵颖老师、老干部处主任张嵌诗参加联席会议,会议由关工委副主任李卓群主持。 

    首先由毕书记讲话。毕书记对过去一年的关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特别提出,在今年北京市委宣传部老干部处来文化局调研老干部工作时,对我院关工委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很好的评价,要求学院关工委将近年来开展的工作形成文字材料上报到市委宣传部,这对我们的工作是一个激励。对于今年的关工委工作,毕书记提出以下几点意见:

    一是关工委工作每年要切实做好几件事,哪怕每年做成一件事,几年就是几件事,日积月累,积少成多。

    二是对于毕业生中申请入党学生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材料一定填写好、收集好,并及时转入到学生档案中,这对学生毕业后在新的单位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是非常重要的材料,应当坚持做下去。

    三是每年初召开的关工委工作联席会议形式很好,由老干部处负责,党办、学生处积极参与形成合力,这个制度要坚持下去。

    四是关工委开展对“问题学生”的帮扶工作刚刚起步,已初见成效,对这项工作再进行研究并制订出可行的办法。

    毕书记讲话后,关工委成员万小丽、李卓群分别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17年学院关工委工作总结和2018年学院关工委工作计划。

    随后,党办主任栾海燕及学生处王晓辰 、赵颖两位老师分别发言,她们就如何与关工委共同开展今年的工作提出了本部门的想法,并将申请入党学生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培养工作作为今年工作的重点。

    最后,关工委成员李卓群、万小丽、张燕鹰、屈淑琴对三名今年毕业的申请入党学生的考察培养谈话记录表等文字材料进行了填写整理。

会场

会场

文/万小丽  图/王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