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中专部新国旗班首次亮相升旗仪式暨中专部安全法制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8年4月2日晨6:40,中专部每月一次升旗仪式如期举行。各系辅导员、班主任、全体中专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中专部负责人唐晶晶老师主持。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院系推荐、学生处择优选拔和相关训练,来自5个专业系的9名品学兼优的学生组成国旗班,并首次以新的列队形式出现在本次升旗仪式。学生处、团委高度重视中专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力争通过升国旗等仪式增强师生的爱国观念和民族自豪感,本次中专部国旗班的成立我院德育工作的重要措施之一。 

    在升国旗仪式后,四月安全法制月正式启动。音乐2017班张一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向全体中专学生发出倡议,号召全院学生提高安全认识,严格要求自己,共同维护好校园安全。

    随后,学生处中专部负责人唐晶晶就三月学雷锋活动进行总结,系统梳理了学生处组织的活动及各专业系、班级组织的活动,希望全体学生继续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驻北戏校园。

    最后,她通报并布置四月安全法制月即将开展的活动,重点强调所有中专学生要加强基础安全知识的学习,明确学院对校园欺凌零容忍的态度,要求所有学生通过学生处中专部组织的各项安全法制相关的活动对安全有更深一步的认识。


1国旗班成员

国旗班成员

2国旗护卫队2

国旗护卫队2

3国旗护卫队3

国旗护卫队3

4升国旗

升国旗

5升旗

升旗

6国旗班4

国旗班

7音乐2017班张一航同学向全体中专学生发出安全倡议

音乐2017班张一航同学向全体中专学生发出安全倡议

8学生处中专部负责人唐晶晶老师发言

学生处中专部负责人唐晶晶老师发言

9全体中专学生

全体中专学生

图文/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