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学院组织中专学生观看《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学生学习先进人物的崇高风范和伟大精神,根据“2018年学雷锋活动月”工作安排,2018年3月14日下午16:00,学生处组织全体中专学生在排演场观看了被媒体誉为“中国人的年度精神史”的《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颁奖盛典》,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真情、善良、感恩的教育与洗礼。

    今年的《感动中国》人物颁奖典礼介绍了桃李满天下的辛勤园丁卢永根,心中始终装着人民的人民公仆廖俊波,无悔身上衣的消防战士杨科璋等十大先进人物。他们或有情有义于祖国,或坚守某种信念几十年如一日,或面对残酷的命运相濡以沫不离不弃……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屡次鼓掌,被他们的事迹深深打动。

    观影结束后,不少同学表示要向《感动中国》的典型榜样人物学习,学习他们的坚韧,学习他们的勇敢,学习他们的无私,让这份感动伴随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中,不断弘扬社会正气,把握当下,认真学习,积极进取。

    多年来,我院学生处(团委)一直非常重视学生的感恩、励志及中华传统美德教育。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了更多的正能量,提升了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素养。

1学生处中专部负责人唐晶晶老师强调活动目的

学生处中专部负责人唐晶晶老师强调活动目的

2影片内容

影片内容

3全体中专学生

全体中专学生

图文/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