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干部述职大会

    2018年1月25日上午,学院领导干部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在排演场四楼隆重召开。学院院长刘侗、党委副书记毕兆炜,副院长黄珊珊、黄平、吴蕾、许翠,文化局组织宣传处副处长缴俊友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毕兆炜主持。

    会上,刘侗院长代表学院行政领导班子作了2017年度学院工作总结。刘侗院长从成功举办“纪念北戏建校65周年系列教学成果展演”、响应“文化走出去”号召,参与“一带一路”文化建设工程,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服务北京市文化中心城市建设,推动传统文化艺术传承发展、落实职教精神,抓紧人才培养等方面总结了学院2017年度行政工作。毕兆炜副书记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了2017年度学院党建工作总结。毕兆炜副书记从“突出一个重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两个责任,为推进教学改革发展提供组织保障;抓好三个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开展四个活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党员干部组织观念”等方面对学院2017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目标,为在2018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述职述德述廉述党建报告。各位班子成员从理论学习、履职尽责、遵守党的纪律和工作作风、廉洁从政等方面总结了2017年度工作,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最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评议表》《新选拔任用干部民主评议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评议意见表》,以无记名的方式对领导班子、六位院领导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述职大会.1

述职大会

述职大会.2

述职大会

述职大会.3

述职大会

述职大会.4

述职大会

述职大会.5

述职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