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舞蹈系举办教学成果展演专家座谈会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为庆祝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建校65周年,2017年11月上旬,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舞蹈系成功举办了“舞蹈系教学成果展演专家座谈会”。舞蹈影视教务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工作当中。

    会议前期,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蕾同志的组织指导下,支部党员加班加点、紧锣密鼓筹备会议,全面细致落实会议横幅、迎宾、摄像、摄影、速记等会务事宜。

    座谈会上,各位舞蹈教育界知名专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北戏舞蹈系高职专业建设实际,提出了有针对性、建设性和指导性的宝贵意见建议,初步形成了一批会议成果。

    座谈会后,同志们进行了认真总结,积极学习借鉴经验,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兢兢业业抓好学科建设,勤勤恳恳搞好教育教学,努力把北戏舞蹈系建设的越来越好。

图片24_调整大小

图片25_调整大小

图片26_调整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