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专题安全工作会议

    2017年11月30日12点30分,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安全工作会。院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平主持。

    首先,学院院长刘侗讲话强调以下内容:一、安全工作学院人人有责。部门领导要负责,包括负责教师及学生的言行,要做好教育引导。二、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文化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行动的通知,做好隐患排查清理整治工作,不留死角。三、提高站位,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教育引导师生不在网络上发表、评论、传播不实言论,不信谣不传谣。

    接下来学院副院长黄平传达了北京市教委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就学院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行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学院各部门要按照《学院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行动方案》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做到排查到位,整治彻底。

    保卫处处长姜文武就学院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行动进行了补充要求,同时对学院下发的《关于做好彩排、演出活动安全工作的通知》中的彩排、演出活动安全工作方案进行了解释,明确谁组织、谁承办,谁负责安全的主体责任。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毕兆炜强调了以下内容:一、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二、中层干部要守土有责,管好自己的人。三、同事之间要互相提醒,什么可以做、什么可以说,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现场1_调整大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2_调整大小

会议现场

图文/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