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按照学院党委“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季活动”部署,机关第二党支部在日常工作繁重的情况下,积极统筹工学矛盾,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以党小组为单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进行交流讨论。

    2017年11月15日,支部排演场、计财处党员由支部书记和党小组长带领大家详细学习新党章。将十九大对《党章》作出修改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党员一致认为,新修订的党章集中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进程中,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落实了党的行动纲领和行动指南,实现了党章的与时俱进。

    作为一名艺术职业教育工作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自觉开展自主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艺术职业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36_调整大小

图片37_调整大小

图片38_调整大小

图片39_调整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