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展京津冀联合展演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排演声乐套曲《长征组歌》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为庆祝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建校65周年,2017年11月19日,北戏音乐系成功演出了《长征组歌》。北戏音乐系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落实工作的实际行动。

    此次排演大型声乐套曲《长征组歌》,再次由津京冀三所院校联合排演。演出任务重、要求标准高,音乐系声乐、管弦、民乐专业数10位老师参加排演,老师们不仅仅要完成繁重的教学工作,而且无私的承担了大量排练演出任务。在老师们的带动下,音乐系的学生们也投入了极大的热情,他们怀着极强的责任心,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用心的唱好每一个音符,确保了高质量的完成演出任务。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音乐系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继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合格党员”活动,组织党员教师坚持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努力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教育教学工作当中。

图片27_调整大小

图片28_调整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