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戏曲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情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戏曲党支部采取多样化学习方式,很多党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展开阵地式学习新党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新党章的内涵和报告精神。

    目前,京剧系、地方戏曲系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庆祝建院65周年和毕业汇报演出工作,不论是哪个部门或是哪个岗位都有党员的身影,每天工作量很大,处处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许翠副院长既是京剧系、地方戏曲系的主管领导,又是主教老师,同时还是院庆剧目《玉堂春》的主演,连续多日的排练演出,持续加班、毫不懈怠。舞美队英玉秋、王志民连日装台演出,虽然身心疲惫,但是为了确保演出质量,仍然忘我工作。李青、胡小培、张宝学、岳芃晖、白国全、马岚、王贺超、罗娟、翟婷婷、刘杰等党员一边忙演出、一边开展学习,坚持工作学习两不误,始终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当中。

图片10_调整大小

图片11_调整大小

图片12_调整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