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艺研招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

    2017年11月9日上午,为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艺研招生党支部结合实际,创新方法,通过微信群组织党员学习新修订的党章。利用微信群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是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家边学习、边讨论,谈认识、谈体会,收到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通过学习讨论,支部党员一致认为,新修改的党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实现了继承性、创新性和时代性的统一;充分体现了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为在新时代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充分体现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贯穿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体现了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时代要求,是对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的规范和指导。 

    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黄珊珊提出要求,每一名党员都要自觉学习党章,执行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在本支部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