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我院退休干部李卓群喜获教育部关工委征文一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李克强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弘扬工匠精神的指示精神,2017年5月,教育部关工委组织开展了“工匠精神与职业院校德育工作”征文研讨活动。此次活动共收到20省(区、市)报送征文406篇,经教育部关工委理论研究中心初评、专家评审,共选出征文一等奖16篇、二等奖58篇、三等奖76篇。我院关工委李卓群老师,喜获征文一等奖。

    李卓群老师已经年过七旬,但是依旧能够勤于学习,笔耕不辍,用时两个月,结合我院艺术院校的特点,完成了“对工匠精神与艺术职业院校教育的几点思考”近5000字的论文。李卓群老师退休后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乐于奉献的精神,致力于我院关工委的建设。此次李老师的征文获奖,也使我院关工委的老同志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学生德育工作贡献力量,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京华大地落地生根增添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1李卓群_调整大小

李卓群

2荣誉证书_调整大小

荣誉证书

文图/老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