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暨换届会日前召开

    “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暨换届会”10月31日在北工大建国饭店召开。市教育系统两届关工委领导同志悉数到会,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同志也出席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换届情况,按照市关工委年满70周岁的领导同志退出的工作规定,原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范伯元同志退出,任关工委顾问,主任由张雪同志担任。同时还另有到年龄的9位关工委委员也一并退出。

原关工委主作范伯元在会上发表感言,之后新关工委主任的张雪同志发表了讲话,最后教育部关工委李卫红主任发表了讲话。

    换届情况通报结束后,由十九大党代表、首都经贸大学党委书记冯培教授传达十九大精神。冯教授系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多年从事思想政治工作,这次作为十九大代表又亲自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因此他对报告精神感受深、吃得透,为大家作了一次信息量大、内容深刻的精彩报告,受到大家热烈的欢迎。

    我院关工委李卓群、万小丽同志出席这次会议。

会场_调整大小

会场

文图/李卓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