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年10月18日上午,在少儿戏剧场四层会厅,学院党委组织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和教职员工等200余人观看了实况直播。

    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报告引起了强烈反响,广大教职员工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治党治国治军的基本方略,描绘了未来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全面实现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认真抓好艺术职业教育教学,在这美好时代里绽放人名教师的光彩和活力,早日见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

北戏.2_调整大小

北戏.3_调整大小

北戏.4_调整大小

北戏1_调整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