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我院老干部重阳金海湖游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学院组织老干部一行160人赴平谷金海湖风景区举办迎重阳秋游活动。

    金海湖位于平谷区东南盘山脚下海子村,建于1985年。因公园北有大金山,南有海子村,故取名金海湖公园。以金海湖为中心,周围峰峦叠翠,野卉生香,云影波光,美景如画。漫步长堤,微风拂面,有心旷神怡之感。

    此次活动在发车前,毕兆炜副书记亲自到车上看望老同志,并嘱咐大家要注意安全,同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将老干部们照顾好。在学院老干部处工作人员尽心尽责,热情、细致的照顾下,我院老干部们谈笑风生,交流信息,相帮互助,安全快乐,气氛十分融洽。大家呼吸着新鲜空气,放飞心情,体验到完全融入大自然的愉悦。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我院老干部集体的凝聚力,还增加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充分体现了学院老干部集体不仅是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还是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归途中老干部们游兴不减,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学院让老同志集体出游,感受祖国建设发展的变化,大家非常高兴,倍感温馨。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喜迎十九大的召开。

1.毕书记重阳节活动讲话_调整大小

毕书记重阳节活动讲话

3.老干部集体合影_调整大小

老干部集体合影

2.孙院长与同学合影_调整大小

孙院长与同学合影

4.老干部集体合影_调整大小

老干部集体合影

5.戏校部分老干部合影_调整大小

戏校部分老干部合影

6.艺研所老干部合影_调整大小

艺研所老干部合影

7.幼儿园老干部合影_调整大小

幼儿园老干部合影

                               

文图/老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