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廉政意识,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和学习计划安排,9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中层干部、党员警示教育学习会,以真实的案例为重要素材,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由市纪委、市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变质的人生信条——张慧光案警示录》。该片再现了张慧光在担任市旅游局和市文资办负责人期间,贪污受贿、违法违纪的心路历程。真实地剖析了她因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背离人民群众,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最终导致自己事业和家庭支离破碎,付出了沉重代价。

    观看后大家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以此为鉴,从自身做起,认真做到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宝华讲话,要求大家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的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强化廉洁意识,自觉防范各种廉政风险隐患,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发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尽心尽力、扎实细致的做好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集中学习,党委书记讲话.1_副本_调整大小

集中学习,党委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