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学院举办高职课程标准建设专题讲座

    为推进学院高职课程标准建设,5月31日下午和6月9日下午,学院教务处分别邀请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王利明教授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院长黄杭娟教授在排演场四层和阶梯教室举办了“高职课程标准”建设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教务处主任王雷主持,学院七系一部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王利明教授和黄杭娟院长分别围绕着为什么要编写课程标准、课程标准与教学大纲的关系、编写课程标准的程序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解读,特别强调了要明确课程标准制定在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地位和作用,教师要将课程改革经验进行整理,并将其固化到课程标准之中。

    两次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聆听讲座的任课教师们均感到受益匪浅,收获颇丰。讲座对学院正在进行的编写课程标准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借鉴意义。相信,通过讲座一定会对我院课程标准建设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1北戏刘侗院长作动员_调整大小

北戏刘侗院长作动员

2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王利明教授_调整大小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王利明教授

3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黄杭娟院长_调整大小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黄杭娟院长

4讲座现场_调整大小

讲座现场

5讲座现场_调整大小

讲座现场

文/王雷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