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奋起远航 成就梦想——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2017届中专毕业典礼成功举行

    6月1日上午,我院在少儿戏剧场四层为即将离校的2017届中专毕业生举办了隆重的毕业典礼。院长刘侗、党委书记刘宝华、副院长黄珊珊、黄平、许翠等院领导以及六系一部正副主任、学院各处室负责人、毕业班专业老师、学生处全体人员以及2017届全体班主任出席了典礼,成为2017届中专学生毕业的见证人。此次典礼由中专学生赵梓晴、王子葳主持。

    典礼伊始,在毕业班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剪影视频中,回顾了2017届中专毕业生们在北戏六年里的点点滴滴。

    随后,教师代表赵耀光在发言中对毕业学生表示祝贺,寄语毕业生要时刻保持学习,不畏艰难,保持梦想,北戏永远是北戏学子的家,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

    作为学生代表发言的是京剧系京表2011班李浩亮同学,他用真诚的语言感谢学院为北戏学子提供了优异的师资及教学实践平台,感谢教务处、公共教学部、学生处等部门的教育引导和后勤保障,感谢专业老师的谆谆教导和班主任们的殷切关怀,李浩亮说:“未来,北戏一定会因为他们的努力勤奋而骄傲。”

    接下来,主持人分别宣布了关于表彰2017届中专毕业生2016—2017学年度比赛优胜个人决定以及2017届中专优秀毕业生名单,优秀毕业生们从院长刘侗、党委书记刘宝华手上接过了红灿灿的证书,证明了他们的实力和荣誉。

    最后,院长刘侗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珍惜现在、把握未来;希望他们自省自律,做一名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做好艺术传承的接力棒。此外,刘院还用闻鸡起舞等成语典故激励学生们在今后的艺术道路上勤奋学习、奋起远航,用最好的状态、最佳的成绩回馈母校、回馈社会,并祝愿所有毕业生蟾宫折桂,成就梦想。

    毕业典礼在音乐系和舞蹈系中专芭蕾班合唱的《同一首歌》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1全体人员奏唱国歌_调整大小

全体人员奏唱国歌

2教师代表赵耀光寄语_调整大小

教师代表赵耀光寄语

3、2017届中毕业生代表李浩亮发表毕业感言_调整大小

2017届中毕业生代表李浩亮发表毕业感言

4党委书记刘宝华为优秀毕业生颁奖_调整大小

党委书记刘宝华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5党委书记刘宝华与部分优秀毕业生合影留念_调整大小

党委书记刘宝华与部分优秀毕业生合影留念

6院长刘侗为优秀毕业生颁奖_调整大小

院长刘侗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7院长刘侗与部分优秀毕业生合影留念_调整大小

院长刘侗与部分优秀毕业生合影留念

8合唱《同一首歌》为2017届毕业生祝福_调整大小

合唱《同一首歌》为2017届毕业生祝福

9院长刘侗致辞_调整大小

院长刘侗致辞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2017届中专毕业合影留念_调整大小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2017届中专毕业合影留念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2017届中专优秀毕业生合影留念_调整大小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2017届中专优秀毕业生合影留念

京剧系2017届中专毕业生合影留言_调整大小

京剧系2017届中专毕业生合影留念

舞蹈系2017届中专国标班毕业生合影留念_调整大小

舞蹈系2017届中专国标班毕业生合影留念

舞蹈系2017届中专中国舞班毕业生合影留念_调整大小

舞蹈系2017届中专中国舞班毕业生合影留念

音乐系2017届中专音乐班合影留念_调整大小

音乐系2017届中专音乐班合影留念

图/摄影工作室  文/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