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南阳文化艺术学校与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签署协议

    2017年5月27日 17:30,在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南阳文化艺术学校与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签署协议会议。北京市文化局副局长关宇、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黄侃、河南省南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范双喜、南阳文化艺术学校校长严红伟、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刘侗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北戏党委书记刘宝华主持。 

    会议开始,刘书记对到场的所有领导及老师表示欢迎。大会第一项,由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代表:院长刘侗、南阳文化艺术学校代表:校长严红伟签署两校合作协议。并且由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授牌代表院长刘侗、南阳文化艺术学校授牌代表校长严红伟进行授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河南省南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范双喜讲话,他表示,南阳市委政府一直大力支持南阳文化艺术学校,同时也感谢北京市文化局和市教委的的帮助。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希望在已有的基础上,加强合作力度。希望南阳抓住机会,提高教学水平质量。同时也期盼北京的领导能够到南阳亲自指导工作。

    随后,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黄侃讲话,他表示非常高兴能够见证此次签约仪式,此举是两校间的进一步深化合作,他对此事表示祝贺与感谢,感谢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对此事的帮助及南阳百姓的理解支持。另外,饮水思源,合作协议签署是践行北京市委市政府对南水北调工程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教育部门应尽的责任。期待两校之间互通有无,来共同达成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并且期待看到两校从形式上的签约继续深入到专业领域,并希望影响到两地其他的中小学,依托这个平台,开展更多院校之间的交流活动,体现艺术院校应该有的社会担当和艺术传承的责任。同时他还承诺在南阳发展过程当中,在教育领域,北京市教委愿为南阳提供更多的服务。

    接下来,北京市文化局副局长关宇讲话,她首先介绍了北戏和南阳艺校的发展历史,因为南水北调工程使两校紧紧地联系到了一起,为青年教师以及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发展平台。此次协议签订之后,双方的合作机制也会向常态化、制度化、机制化的方向发展。希望通过合作,两校能够扩宽合作领域,进一步强化自身能力,提高学校的地位、竞争力和影响力,成为国内乃至国际更加知名的院校,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各位领导发言完毕,学院党委书记刘宝华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感谢各位领导对两校合作共建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我们两校一定会按照领导们提出的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两校的合作发展和京宛的发展做出贡献。再次对领导们的莅临表示由衷的感谢。

    最后,南阳文化艺术学校与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签署协议会议在全体合影后结束。

1相关专业负责人合影_调整大小

相关专业负责人合影

2京剧系负责人合影_调整大小

京剧系负责人合影

3舞蹈系负责人合影_调整大小

舞蹈系负责人合影

4音乐系负责人合影_调整大小

音乐系负责人合影

5党委书记刘宝华主持会议_调整大小

党委书记刘宝华主持会议

6会议现场_调整大小

会议现场

7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南阳文化艺术学校签署合作协议_调整大小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南阳文化艺术学校签署合作协议

8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与南阳文化艺术学校领导亲切握手_调整大小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与南阳文化艺术学校领导亲切握手

9相关领导合影_调整大小

相关领导合影

10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南阳文化艺术学校授牌合影_调整大小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南阳文化艺术学校授牌合影

11河南省南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范双喜讲话_调整大小

河南省南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范双喜讲话

12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黄侃讲话_调整大小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黄侃讲话

13北京市文化局副局长关宇讲话_调整大小

北京市文化局副局长关宇讲话

14全体合影_调整大小

全体合影

15领导到少儿戏剧场观看演出_调整大小

领导到少儿戏剧场观看演出

16领导到《北戏书馆》慰问_调整大小

领导到《北戏书馆》慰问

17领导到《北戏书馆》听书_调整大小

领导到《北戏书馆》听书

18领导到《北戏书馆》听书_调整大小

领导到《北戏书馆》听书

19合影_调整大小

合影

文/院办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