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我院组织老干部春游活动

    2017年5月25日,我院老干部处组织80岁以上部分老同志到世界月季主题园开展春游活动。世界月季主题园位于大兴区,园内收集了全球1700多个月季品种,是北方最大的月季园之一。

    考虑到老干部年龄较大,园内参观时全程安排了乘坐电瓶车。正值夏令时节,月季园内花开成海,绿树成荫。老同志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月季主题园、文化交流中心、月季博物馆等。大家在花海中,拍照留念,尽享游园之乐。

    老同志们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欣赏到月季之美,还了解到月季发展的历史、文化、栽培育种等,愉悦了心情、增长了知识。此次活动在发车前,毕兆炜副书记亲自到车上看望老同志,并嘱咐大家要注意安全,同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将老干部们照顾好。在院领导的关怀和老干部处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春游活动顺利结束。

1.毕书记慰问老干部_调整大小

毕书记慰问老干部

2.大兴月季园合影_调整大小

大兴月季园合影

图文/王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