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2017年度院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5月11日上午,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关工委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毕兆炜、学生处副主任双百平任、党办工作人员宋伟以及关工委全体成员对如何加强学生党建工作、德育工作进行了讨论。会议由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卓群主持。

    会上毕兆炜副书记对关工委2016年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代表院党委对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对2017年的工作,她强调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要进一步拓展关工委的工作范围,重点配合学生处加强对问题学生的工作。她深入分析了这方面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并要求进一步细化学生管理中的制度,努力做到量化管理。

    万小丽老师代表关工委对2016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李卓群老师传达了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2017年工作要点,对院关工委2017年工作计划作了说明,并对2017年已经开展的工作做了汇报。会上李卓群老师还传达了市教工委、市教委联合下发的文件《北京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规程》。

    学生处副主任双百平任老师对问题学生的工作也做了分析与说明,对与关工委如何协调做好工作发表了意见。党办工作人员宋伟老师表示全力支持关工委工作,并对关工委如何创建我院自己的工作品牌发表了看法。

    会上大家对2017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进一步加强关工委队伍建设问题向院党委提出了建议。

    会后关工委的同志完成了2017年即将毕业申请入党学生的有关档案填写工作。

1.学院关工委会议_调整大小

学院关工委会议

2.毕兆炜党委副书记讲话_调整大小

毕兆炜党委副书记讲话

3.学院关工委会议_调整大小

学院关工委会议

文/李卓群  图/王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