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市文化局党代会代表

    2017年3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排演场四楼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北京市文化局党代会代表。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栾海燕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刘宝华就此次选举出席市文化局党代会代表工作进行了动员。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关于推选市文化局党代会代表的通知》精神,在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层层遴选的基础上,经过学院党委会研究,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对出席市文化局党代会的35位代表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随后选举产生了29名市文化局党代会代表。

    此次推选局党代表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按程序办事,既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尊重选举人的意愿,又加强了党的领导,强化了“四个意识”,最终使推选工作圆满完成。

IMG_2977_调整大小


IMG_3021_调整大小


IMG_3028_调整大小


IMG_3056_调整大小


IMG_3079_调整大小


IMG_3100_调整大小

图文/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