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2017年“学雷锋活动月”正式启动

    根据北京市精神文明办、文化局机关党委及我院党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树立和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3月1日下午,学生处、团委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及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学生处孙楚泽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原计划召开高职、中专全体学生大会,由于天气原因,会议临时调整为由各系辅导员、班主任听取会议精神,会后,由辅导员以系学生大会或班会形式安排部署学雷锋活动的各项工作。

    会上,高职、中专学生工作负责人孙楚泽老师详细解读了“学雷锋活动月”实施方案。本次学雷锋活动以“立足北戏、服务社会、弘扬志愿精神、共创文明校园”为主题,以学习雷锋精神为契机,在三月份开展升旗仪式、“弘扬雷锋精神”主题班会、制作手抄报、养老院慰问演出、“春暖北戏随手公益”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贯彻落实学雷锋精神和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我院学雷锋活动的常态化与制度化。

    本次动员部署大会拉开了我院“学雷锋活动月”的序幕,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将对提升校园文化内涵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文/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