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学生处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公寓管理工作会

    2017年2月17日上午10:30,学生处于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公寓管理工作会。副院长黄平、学生处成员、全体公寓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主任双百平任主持。

    会上,学生公寓负责人王晓辰老师对第一学期工作进行总结。王晓辰老师对公寓指导老师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在上学期中公寓指导老师在工作中存在不足,明确本学期学生管理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对公寓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随后,副院长黄平对第一学期学生公寓工作进行点评,明确指出上学期学生公寓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且向全体公寓指导老师通报了本学期学院对于学生管理工作的重点,针对这些重点对公寓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尤其是要加强对在公寓内吸烟的管控和夜间熄灯后的学生管理。

    最后,学生处副主任双百平任从遵守落实公寓管理规定、加强请示汇报、提高防患意识及政治敏感性、端正工作态度等方面对公寓老师提出意见和建议。


文/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