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回归课堂本位,严抓教学秩序,提高培养质量 院领导检查开学第一课

    2月20日是我院新学期开课的第一天,学院党委副书记毕兆炜、副院长吴蕾、副院长许翠在教务处负责人陪同下通过巡查、交流等方式检查了开学首日教学运行情况。

    为确保新学期第一课顺利开展,各系部早在开学前就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安排,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与各系部密切配合,在教学设备维护、课表安排、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工作。教务处于2月16日召开各系部教学工作会议,协调解决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消除手机对公共文化课堂的不良影响,营造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学院在开学前出台了《关于禁止学生在公共文化课堂上使用手机的通知》,各系部在开学前以不同形式对全体学生进行了宣传教育。

    检查组深入课堂,对教师上课、学生到课、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施运行和教学环境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检查发现我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准备到位,教师认真授课,学生专心听讲,师生精神饱满,教学运行有序,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开了个好头。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个别专业系的教室课表没有及时更换,教务处将督促相关部门及时整改。

    新学期第一天的教学情况整体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各项工作准备充分,为本学期教学工作开了一个好头。本学期学院将进一步抓好课堂教学管理,进一步促进教风与学风的良性互动,全面提升我院的教学质量。

C63R5057_调整大小

C63R5050_调整大小

C63R5110_调整大小

C63R5111_调整大小

C63R5118_调整大小

C63R5137_调整大小

C63R5142_调整大小

C63R5169_调整大小

C63R5179_调整大小

C63R5195_调整大小

C63R5201_调整大小

C63R5227_调整大小

图/摄影工作室 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