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工会召开第四届第六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7年1月18日,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第四届第六次职工代表大会在排演场四层召开。文化局有关领导、学院院长刘侗、党委书记刘宝华、副院长黄珊珊、黄平、吴蕾、许翠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会议。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由刘宝华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2016年工作报告。报告分为行政工作和党建工作两部分,全面地总结了2016年学院的整体工作。2016年,学院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推进三地艺术职业教育合作,借助“京津冀艺术职业教学协同发展联盟”的平台,切实深入研究和探索艺术职业教育规律、共同组建了协同发展的专家团队,指导教学、科研和艺术实践工作,加强成员单位间的学术交流,搭建学生观摩、交流、比赛的成果展示、学生创业的平台,全面推进三地艺术职业教育均衡、协调、错位发展。本年度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学生赛事,不断创造学生培养新高度,积极参与并主办了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提升了学院艺术职业教育教学工作的水平。同时,全院师生积极备战各种赛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6年,学院积极履行服务社会的职能,本着服务北京、服务社会的原则,积极弘扬文化主旋律,服务北京文化城市建设,通过少儿戏剧场、北戏书馆、千名基层文化骨干培训、美德故事会等多种形式为北京社会文化建设和文化中心城市建设贡献了力量。此外,本年度学院充分发挥艺术教育与研究的职能,协助文化部、北京市文化局等政府机构开展了多项文化重大工程。学院本年度在师资建设、不断推出学生精品演出、积极参加对外文化交流活动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2016年,学院党委在市委宣传部和北京市文化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认真开展党建工作。深入开展抓班子建设,提高服务能力;抓支部建设,发挥支部的堡垒作用;抓干部建设,强化执行能力;抓廉政建设,落实主体责任等工作。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两学一做”,促进了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的融合。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党委书记刘宝华,院长刘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毕兆炜,副院长黄珊珊、黄平、吴蕾、许翠进行个人述职工作。各位领导分别就本年度分管的工作向全院教职员工进行了详尽的报告,及时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各项工作的成功经验,也为今后学院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思考。

    随后,在文化局有关领导的监督下,全体教职工对本年度学院领导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民主测评工作结束之后,学院领导分别宣读了关于假期工作的有关安排。

    会议的第四项议程是工会主席毕兆炜向全体教职工公布了本年度工会的收支情况,介绍了本年度学院工会的有关工作,并简要部署了下一步学院的工会工作。

    随后,院长刘侗发表讲话,一是通报了学院迁址的有关事宜。二是要求每位教职工利用寒假的时间充分学习领会高职人才培养方案的文件精神,宣布将在下学期全面落实该项工作。第三,重申了假期值班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值班人员务必按时到岗、坚守岗位、按要求上报。第四,要求各部门做好中专备考工作,将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落到实处。同时指明了学院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差距,鼓励大家认清差距,严格管理。最后,刘侗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预祝大家春节快乐。

1_副本

2_副本

3党委书记刘宝华做学院2016年工作报告_副本

党委书记刘宝华做学院2016年工作报告

4院长刘侗述职_副本

院长刘侗述职

5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毕兆炜述职_副本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毕兆炜述职

6副院长黄珊珊述职_副本

副院长黄珊珊述职

7副院长黄平述职_副本

副院长黄平述职

8副院长吴蕾述职_副本

副院长吴蕾述职

9副院长许翠述职_副本

副院长许翠述职

10民主测评_副本

民主测评

11民主测评_副本

民主测评

图/摄影工作室 文/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