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2016年下半年第三次在职支书支委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明确期末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学院党委于12月16日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下半年第三次在职支书支委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及党办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栾海燕主持。

   会议部署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在元旦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群众活动、党员发展工作,以及上报《党支部建设情况统计表》等本学期末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宝华同志全程参加了会议,刘书记对今年以来各支部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所开展工作,并对期末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按照中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强化基层建设,发挥组织作用,促进学院发展。二是按照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教育全体党员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三是  各支部要开展好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带给每一位党员和群众。


文/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