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海淀区文委评剧教师岗前培训开班

    12月11日上午,海淀区文化委员会评剧教师岗前培训班在我院举行开班仪式。海淀区文化馆书记张胜超及我院院长刘侗、副院长黄珊珊,与全体学员一起参加了开班仪式。

    为加强基层文化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高基层公共文化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基层文化干部队伍,海淀区文委委托我院利用一周时间,对17名学员在文化项目策划管理、专业技能等方面进行培训,使其在日常工作中能够积极开展文化服务,较好完成工作任务。

    开班仪式上,副院长黄珊珊首先感谢海淀区文委对学院的信任,学院作为首都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和文化局指定的公共文化人才培训基地,一定义不容辞办好本次培训,让大家满意。

    张胜超书记非常感谢学院为此次培训班所做的大量工作,希望大家通过培训能够学有所获,切实促进今后各项教学工作的开展。

    院长刘侗亲自为此次培训班授课,他结合自身多年在剧目创作的经历和感受,为学员们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在随后一周的培训中,学院精心为学员们安排了剧目排练课重点环节、京剧基功课程教学规范、大型活动组织策划、课程教学规范、剧目演出观摩等精品课程。

1 培训班现场_调整大小

培训班现场

2 培训班现场_调整大小

培训班现场

3 副院长黄珊珊致欢迎辞_调整大小

副院长黄珊珊致欢迎辞

4 海淀区文化馆书记张胜超讲话_调整大小

海淀区文化馆书记张胜超讲话

5 院长刘侗讲话_调整大小

院长刘侗讲话

6 全体合影_调整大小

全体合影

7 院长刘侗授课_调整大小

院长刘侗授课

文/院办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