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北京市“十三五”时期经济和社会发展热点问题》

    2016年12月5日,学院党委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以观看光盘的形式集中学习北京市“十三五”时期经济和社会发展热点问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干和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培训活动。

    本次讲座,由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强讲授了《学习贯彻北京“十三五”规划<纲要>把握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飞讲授了《优化城市空间布局 高水平建设城市副中心》。王强副主任着重讲述了“十二五”时期发展取得重大成就、把握未来发展战略机遇、全面理解“十三五”时期指导思想和目标指标、“十三五”时期重大任务等四方面重要问题。王飞副主任着重讲授了北京规划发展建设面临的形势和背景、优化城市空间布局的主要思路和高水平建设城市副中心的有关规划工作等三方面重要问题。学习过程中,与会领导和同志们认真听讲、及时做笔记。

    本次学习培训是贯彻落实文化局《关于举办〈北京市“十三五”时期经济和社会发展热点问题〉公共知识培训的通知》精神的实际举措。按照学院党委的方案部署,参加培训人员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计划安排于12月份每周一上午、周三下午组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干、支部书记观看教育讲座。同时,学院党委还下发了辅导读本,便于大家开展自学。

20161205_090844_调整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