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市文化局检查组莅临我院开展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

    11月18日,市文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同志率市文化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学院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代表及群众代表参加了专题检查会议。

    首先,陈冬局长介绍了此次检查的目的和整体工作部署。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宝华代表学院向检查组汇报了学院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刘书记从学院党委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主体责任,纪委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中重点介绍了我院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中,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切实加强领导,形成整体合力;明确任务分工,层层落实责任;强化考评,实行“一票否决”;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加强监督检查,强化监督力度等方面的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效。汇报结束后,检查组认真查阅了我院的相关资料,并与学院中层干部、群众代表召开了座谈会。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以及进行测评投票的基础上,把形成的初步反馈意见进行了口头反馈。市文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同志代表检查组对我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切实履行了“一岗双责”工作职责;党风廉政责任制细化到位,制度执行,落实到位;同时开展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活动。希望我院能够进一步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与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谋划好今后工作相结合,切实加强从严治党,加强教书育人,进一步提高和改进高职院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我院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紧紧围绕局党组的指示精神,以自查和实地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为重点,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为促进学院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_调整大小


2_调整大小


3_调整大小


4_调整大小


5_调整大小


6_调整大小


2016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