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我院“关工委”与学生党员进行座谈

    根据我院“关工委”工作计划,11月9日下午,我院“关工委”党建组织员与高职四名已经在入伍期间加入党组织的大二学生,进行了一次有关“两学一做”为主要内容的座谈会。

    会上, 我院“关工委”副主任李卓群老师讲解了“两学一做”的相关内容,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向参与座谈会的同学们提出问题,舞美系14级王秋爽、张家璐,音乐系14级孟振南和影视系14级张芸芸等同学都积极踊跃的进行回答。史洁萍、鲁希如老师也分别发自肺腑的嘱咐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作为一名党员要更加努力刻苦,无论在班级中还是将来走向社会,都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与学生们的座谈会,拉近了我院“关工委”与学生党员的距离,此次座谈会让参会的同学更深层次的了解了党的方针政策,是一次非常好的党的基础知识学习的过程,同学们都表示这次谈话受益匪浅,使他们在思想上对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1.座谈会现场-四名学生党员_调整大小

座谈会现场-四名学生党员

2.座谈会场_调整大小

座谈会场

文/王雪莲  图/张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