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分层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部署会

    2016年11月7日,学院党委分层次召开了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职支书支委和离退休支书支委分别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办主任栾海燕传达了11月4日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查和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全体党员补交党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党委书记刘宝华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中央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二是认真组织好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宣传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其中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三是结合工作实际分层次抓好落实。

    会后,还印发了相关的学习材料及近期工作安排表。

20161107_104029_调整大小

20161107_124731_调整大小

2016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