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北戏工会成功举办2016职工趣味运动会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丹桂飘香。为增强教职员工体质,弘扬运动精神,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工会于11月2日举办了丰富多彩的2016职工趣味运动会。下午4时,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毕兆炜宣布比赛开始。院长刘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党委书记刘宝华、副院长黄珊珊、黄平、许翠等多位领导参加了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本着“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原则,以趣味为核心,项目形式多样、参与性强,设置了财源滚滚、众星捧月、俄罗斯方块3个集体项目和沙包掷准、三块砖过河、定点投篮、托球跑4个个人比赛项目。在保持了体育项目技巧性、竞技性的同时,更多的是提倡团队之间的通力协作。

    难度最大的就是财源滚滚,该项目既需要6位队员步伐一致还需要前后队员手脚协调、配合默契,如果队员之间稍有差池,就容易功亏一篑。当然,这个项目也成了全场笑点最多的一项。最终,第七工会小组(基功)获得第一名,第四工会小组(艺术研究中心等)获得第二名,第十一工会小组(公共教学部)获得第三名。

    众星捧月比赛让六位参赛人员互相配合,在巨大的气垫上颠球,哪一组颠球最多,哪一组获胜。为了夺得最后的胜利,所有的工会小组都积极参与,士气十足,为了救球,各出奇招,平时文质彬彬的美女老师也奋力扑球,黄珊珊副院长更是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拼劲参与到比赛中。最终,该项目由第一工会小组 (党办、院办、人事、财务、图书电教信息中心等),第二工会小组(学生处、教务处、招生办等),第九工会小组(音乐系),分别获得前三名。

    俄罗斯方块比赛现场气氛也十分活跃,各组的队员团结合作精神强,配合默契,充分展示了学院职工奋发向上、团结友爱的风采。最后,由第九工会小组(音乐系),第二工会小组(学生处、教务处、招生办等),第十一工会小组(公共教学部)夺得了此项的最终胜利。

    个人单项比赛项目竞争得也很激烈,其中,毕兆炜、王红、刘少华等分别获得女子沙包掷准前三名,王磊、张磊、胡杰分别获得男子沙包掷准前三名,定点投篮,三块砖过河,托球跑等项目,分别被张思辰,崔兴魏、张娜,双百平任,姜文武,张哲,刘小青,纪培宁等选手摘得了比赛金奖。

    此次运动会,无论是哪项比赛,每位运动员都全情投入,虽然很多项目有一定难度,但大家齐心协力战胜困难,虽然成绩有高有低,但是这种团结一致、奋勇争先的精神在激发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之余,也为学院营造了和谐、快乐的工作氛围。

1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毕兆炜主持_调整大小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毕兆炜主持

2院长刘侗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始_调整大小

院长刘侗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始

3教职工踊跃参加_调整大小

教职工踊跃参加

4定点投篮_调整大小

定点投篮

5定点投篮_调整大小

定点投篮

6定点投篮_调整大小

定点投篮

7定点投篮_调整大小

定点投篮

8沙包掷准_调整大小

沙包掷准

9沙包掷准_调整大小

沙包掷准

10沙包掷准_调整大小

沙包掷准

11沙包掷准_调整大小

沙包掷准

12财源滚滚_调整大小

财源滚滚

13财源滚滚_调整大小

财源滚滚

14财源滚滚_调整大小

财源滚滚

15众星捧月_调整大小

众星捧月

16众星捧月_调整大小

众星捧月

17俄罗斯方块_调整大小

俄罗斯方块

18俄罗斯方块_调整大小

俄罗斯方块

19托球跑_调整大小

托球跑

20托球跑_调整大小

托球跑

21三块砖过河_调整大小

三块砖过河

22三块砖过河_调整大小

三块砖过河

图文/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