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我院组织老干部重阳节活动

    在喜迎重阳节到来之际,我院于2016年10月9日—12日四天,组织离退休150余名老干部,分两批赴昌平公园和昌平蟒山森林公园参观。昌平公园位于昌平比较繁华的地段,格局很好,很有灵气,在昌平属于闹中取静的一个好地方!老干部们拍照合影在此度过了下午的闲暇时光。次日上午,组织老干部们来到昌平蟒山森林公园,蟒山公园内除拥有面积广阔的自然森林植被景观外,还有北方最大的石雕大佛。老干部们纷纷反映此次活动让大家躲避了北京城区的雾霾,呼吸到了山里的清新空气,不愧为一次“洗肺之旅”。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毕兆炜副书记在两批活动发车前,都亲自到车上看望老同志们,殷切地嘱咐老同志们要注意安全,同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将老干部们照顾好。在老干部处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重阳节活动圆满结束。

毕书记重阳节讲话1_调整大小

毕书记重阳节讲话

昌平公园 .2_调整大小

昌平公园

昌平公园.3_调整大小

昌平公园

昌平公园.4_调整大小

昌平公园

昌平公园.5_调整大小

昌平公园

昌平公园.6_调整大小

昌平公园

昌平蟒山.7_调整大小

昌平蟒山

昌平蟒山.8_调整大小

昌平蟒山

昌平蟒山.9_调整大小

昌平蟒山

昌平蟒山.10_调整大小

昌平蟒山

文/王雪莲   图/老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