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市文化局检查组检查我院中秋国庆“四风”问题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根据《驻北京市文化局纪检组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开展“四风”问题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要求,2016年10月11日下午,市文化局检查组成员驻局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处处长武宇峰、市文化局法规处处长张洪义等一行六人,对我院中秋、国庆期间开展“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纪检委员及中层干部代表参加了专题检查会议。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情况汇报。学院纪委书记毕兆炜代表学院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中秋、国庆期间开展“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情况向检查组作了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检查组认真查阅了我院的相关资料。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询问谈话、查阅资料等形式,了解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特别是领导干部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是否存在“四风”及其他违规违纪行为。重点检查了领导干部出境、离京报告情况、节日期间车辆使用管理封存情况、检查合同合法性审查及制度建设情况、有无以各种名义借节日之机违反规定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以及公款购买、发放、赠送礼品和购物卡情况,有无大操大办婚庆事宜及借机敛财和其他违规违纪行为等。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方面所做的工作,认为我院党委、纪委领导高度重视,自查自纠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希望继续抓好“两个责任”落实,坚持依法治校,不断提高工作管理水平。

20161011_141134_调整大小


20161011_141419_调整大小


20161011_141644_调整大小


图文/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