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中华美德知与行>课题建设项目组到我院观摩演出

    6月16日下午,《京津冀艺术职业教育协同发展联盟思政教学<中华美德知与行>课程建设》项目组成员到我院观摩《中华美德故事汇》演出。来自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天津艺术职业学院、石家庄市艺术学校和我院的领导及参加项目建设的老师近二十人参加观摩活动并召开座谈会。首都精神文明办公室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处常建军处长、学院党委书记刘宝华、党委办公室主任栾海燕、教务处主任王雷、演艺中心业务部主任廖维一同观看了演出并座谈。

    三地四校的领导和项目组成员首先观摩了演出,包括话剧《汉子》、音乐剧《洪战辉带妹求学》、评剧《刘胡兰》和舞剧《昭君出塞》,观摩演出后在排演场贵宾厅与主要演员召开了座谈会,天津艺术职业学院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田荣珍、基础部主任高晶、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基础部主任杜明书、教师张丽莉分别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演员展开亲切交流,大家对我院的演出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深深感到我院的《中华美德故事汇》与《京津冀艺术职业教育协同发展联盟思政教学<中华美德知与行>课程建设》项目有着高度的共识,是对本项目的高度补充,大家对思政课项目建设充满信心。

    学院党委书记刘宝华最后讲话,他鼓励项目组成员,一定要用务实的工作作风,狠抓落实,把工作做到实处,努力完成好项目的建设。

1来访嘉宾观看演出_调整大小

来访嘉宾观看演出

2首都精神文明办公室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处常建军处长讲话_调整大小

首都精神文明办公室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处常建军处长讲话

3刘宝华书记讲话_调整大小

刘宝华书记讲话

4来访嘉宾与全体演出人员合影_调整大小

来访嘉宾与全体演出人员合影

5演出后座谈会现场_调整大小

演出后座谈会现场

6演出后座谈会现场_调整大小

演出后座谈会现场

7演出后座谈会现场_调整大小

演出后座谈会现场

8演出后座谈会现场_调整大小

演出后座谈会现场

10演出后座谈会现场_调整大小

演出后座谈会现场

9演出后座谈会现场_调整大小

演出后座谈会现场

11合影_调整大小

合影

文/教务处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