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活动

舞蹈影视系党支部、舞蹈系开展“让团徽闪耀”中专团员佩戴团徽活动

    为了进一步发挥共青团员在学生当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团员意识,舞蹈影视系党支部、舞蹈系于2016年6月3日中午举行舞蹈系中专共青团员“让团徽闪耀”佩戴团徽活动动员会。学院党办主任栾海燕、舞蹈系主任田石杰及舞蹈系中专全体团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舞蹈影视系党支部书记陈杰主持。

    会上,舞蹈影视系党支部书记陈杰对活动进行了说明和部署,并要求舞蹈系中专团员要在除专业课以外的学习时间统一佩戴团徽,同时也提倡在学习时间外佩戴。

    舞蹈系主任田石杰对团员们提出具体要求,共青团员要从佩戴团徽做起,展示团员的精神风貌,增强意识,弘扬正气,在全校共青团员中率先形成“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到“亮明身份、发挥作用”。

    最后,党办主任栾海燕对团员们提出希望,广大共青团员要把此次活动要求转化为自觉行动,时刻牢记共青团的光荣职责,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充分展示共青团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党办主任 栾海燕_调整大小

党办主任 栾海燕

舞蹈系主任 田石杰_调整大小

舞蹈系主任 田石杰

舞蹈影视系党支部书记 陈杰_调整大小

舞蹈影视系党支部书记 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