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活动

党委书记刘宝华为全院优秀团员青年讲党课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根据学生入党入团教育培训安排,结合学院第八届读书节活动方案,2016年4月20日下午,院团委特邀学院党委书记刘宝华作题为《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的讲座。培训会由团委代书记宋伟主持,副院长黄平、党办主任栾海燕、图书信息中心副主任张鹏出席了会议,学院团员发展对象、各团支部委员、入党积极分子等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讲座中,刘宝华书记本着立德树人的教育宗旨,讲述了长征故事,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历史,指出了现代青年学生应具备的能力和素养,号召有志青年要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最后,副院长黄平要求全体团员学生要深入学习领会刘书记的培训报告精神,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发展规划,同时对本次培训情况进行了讲评。

1党委书记刘保华为学院优秀青年讲党课_调整大小

党委书记刘保华为学院优秀青年讲党课

2副院长黄平对入团教育进行总结讲评_调整大小

副院长黄平对入团教育进行总结讲评

3优秀青年团员认真听课_调整大小

优秀青年团员认真听课

文/学生处(团委)、图书信息中心   图/摄影工作室